話說自從壞脾氣的二姐至4/1回嘉義待產後….


原本只剩爸媽的家中,多了個孕婦及阿兜仔…..


以及我三不五時就回去湊熱鬧的情形下果然變的整個熱鬧多了!!


原本二姐的預產期是在4/15…也說好了他生產的當天


幫他辦理一些住院該辦及填寫的拉拉雜雜的表格


顏家人都知道!!天才的爸爸總是太過熱心..所以造成不少的笑話..


這種雜事就由我來吧!…….


眼看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逼近……尤其又超過了預產期!!


每天就是問他有沒有感覺了!..


於是就在硬要去看大甲媽祖熱鬧的隔天!!


他終於要生了(4/20)...............生產過程真的還蠻烏龍及可怕的.....


害我我隔天還做惡夢咧!!....


 


廢話先不多說了!!   Yen Family.....先來一賭為快唄...


 


下面這張這片是剛生出來的時候及第2天的對照圖...




上面是day1                                                   下面是day2


看!!是不是緊實多了啊!!.........差很多耶!!這面上看來很像肉包...(千萬別笑別人的小孩喔)




哈哈....我這個小阿姨...又多了個正妹姪女囉.....


剛好跟佳珉都同屬虎喔!!只是相差了12歲啦...應該將來都是脾氣超壞的母老虎吧!!




可愛的老爸....當天來來回回的醫院家裡二邊跑....知道要生了.


還馬上把家裡面的當天的日曆撕了下來!!細心的寫上寶寶的時間及重量ㄋ...


老爸真的是很疼愛家中每一個小孩..現在有了孫子...相信親情的凝聚力又更加深了許多...


Yen Family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顏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