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一和以前的同事吃飯,突然聊到狗狗的事..直說要下次相約去嘉義縣的動物之家看看!


害我突然燃起想要養一隻屬於自己狗狗的大事。


其實之前本來就很想養了,尤其搬出來自己住之後,但是,麻吉總是恐嚇我說XD,


這是要很有責任感ㄋ,要養他一輩子喔,少說有10年咧!!(懷疑的看著我說......內心OS:你可以嗎)


不能出遠門太久喔!(拜託!再遠還不是在台灣啊!有那麼嚴重嘛。)


就這樣,當天回家,就和麻吉討稐了起來。


考量了目前住公寓,考慮了以往從不會考慮的小小狗,像是吉娃娃.臘腸狗.約克夏等等。


其實我也沒有說一定要養名種狗,我娘家從以前養的就是米克斯啊。


結果,講了半天就這樣過去了。


 


星期一,上班的時候,我真的很認真的去瀏覽網路上有沒要認養的小狗,(眼睛都快脫窗了)


米克斯當然OK!因為我家養的都很聰明啊,還打電話給同學,要他幫我留意一下咧!


星期二,下班時,老公就說他下班路上有看到一隻小狗米克斯,跑得飛快(OS:應該很健康吧)


原本要下車撿的時候,無奈後方來車一直叭他,害他只好做罷。可惡啊!


星期三,回家時,老公竟然說,他表哥之前有撿到一隻流浪狗,現在在公司,說我一定會喜歡,


當天晚上下著大雨,我和老公還是火速的開去公司,沒有想到...........


將將將,竟然是馬爾濟司耶!這 這 這  那有可能啊!他們公司是鄉下附近都是農田沒有店家咧


這那有可能啊,應該是棄養吧!!會不會太戲劇性了....


聽表哥說,他撿的時候很髒,


回家的時候有在再給他洗過一次!他毛濕的時候,真的爆醜的。


不過他真的超乖的,還以為他啞巴咧!不太會亂叫喔!客廳燈光是黃的,好難拍啊!


好小一隻喔!!假日的時候要帶去給獸醫檢查一下。很怕他體弱多病啊!
好可愛喔!真是奇妙的緣分吶.........





嘻嘻!名字取好了,就叫你我愛吃的豆花(台語版:豆灰),本來覺得很滑稽,但是突然發現,


現在有個當紅的豆花妹,希望你人見人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顏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