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換職務到今也快一個月囉~


再次證明,習慣久了,要改變...還真是熊熊給他不太習慣咧........


不過,顏家人嘛!總是韌性很強的!雖然是完全不同的性質......


ㄏㄏ....相信應該也是可以上手啦!!(反正天塌下來...還有人頂著...)


只是我的姊姊們!!(跌破他們眼鏡,啥麼??文筆那麼爛?也可以?...)


(知道現在國家棟梁的素質很差了唄!!) 


這個職務到目前有好有壞啦~~有大型不錯的活動去看看!我這個菜鳥倒也認為也還不錯!!


今天是我們學校舉辦第二屆的展覽~名為紫荊美展


雖然也在學校4年多了,不過學校的活動從來就跟我沒有交集點...


今天讓我眼睛一亮的是類似拼貼風格的荷風陶藝品...(看了很有FEEL)...創作慾有點提升


發現明年我也想要參展啦!!(AMO  若你參展一定可以入選啦)


來看看囉!!(不過我這個遜腳,相機又沒電啦!所這片是我那可愛的同事照的!)


僅選其中幾項不錯的囉  ~~




某位藝術家所捏製的荷風陶器,很美!





白底的效果果然怎麼看都美





有注意到了ㄇ??框銀邊也很高雅ㄋ





可愛的陶器造型




 


下面有些是裝置藝術!!同事說:就是美化環境,提升藝術的感覺!比較貼近民眾的藝術!


不過我是不知道評審的標準啦...不過可以知道的是今年的主題之一為山寨藝術


~簡單的說!我覺得啦~~


藝術的天分大多人總不是與生俱來的居多!總是靠著臨摹或仿照,慢慢去try..


然後才會有自己的風格....所以我覺得藝術的美感是可以慢慢訓練的喔~~



戶外的裝置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顏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