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養了狗之後,從以前一個月一次會去古坑華山爬一次山。


到現在,最近每週老公總會興致勃勃的說,要帶「豆花」去鍛鍊身體!


(我覺得,該鍛鍊減肥的是你吧!


 


我想這是因為每次去爬山,一路上大家看到迷你的馬爾濟斯竟然也來爬山。


而且體力一點都不輸大狗及爬山的人。


遇到喜歡狗的登山客,都會很開心的稱讚她,


 


所以讓阿文很開心的原因吧!!(好無聊的原因啊!)


 








哈哈!可是我從背後看,突然覺得一個大男人跟著一隻迷你小狗的畫面,還真不搭咧!!(跟的應該是那種拉布拉多或黃金獵犬好像畫面會比較好一點)




好像要開始下雨啦!!(!!)


 


可惡!有發現我都不在照片中,每次都不幫我拍! (真機車!!)


只好補張自己再家裡的自拍也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顏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