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木盒是上次回家時,又硬ㄠ老爸做的啦


因為要做拼貼的胚體,所以其實木材的品質不需要太好!


但是老爸的個性總是認為,東西做起來要能萬年不壞!!才是最高境界!


 


因此,老爸每次做的成品總是非常的耐用!


還要用腳踩證明他非常堅固咧!!(哈哈!


 


因為用好的木材,顏色又深,害我打底打的快吐血了!


而且,貼心的老爸,還幫我上好亮光漆了ㄋ(氣死人啦!)


 


不管了!我還是要貼東西啦!!


 


 



 


因為是大面積!所以選了大圖!!


 


2張餐巾紙搭配起來,顏色很漂亮,完全是可愛的聖誕節風格


 


 



 


 




 


不過裡面我就懶的處理囉!!維持木頭原色...........


哈哈! 真的可以放東西喔!!放些拉拉雜雜的東西囉!!


 


ㄏㄏ....不過後面不能照相喔...


因為,其實後面不小心刷破了,可是我只有這一張聖誕樹的餐巾紙而已


緊急跟大姐調餐巾後才發現原來是他私藏的荷蘭貨啊!!!


所以啊,還是個未完成品啊....


 


先PO上來,等你的餐巾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顏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