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說要幫文哥過農曆的生日,(為何你一定要挑農曆咧?)


但是,沒有一年是記得的,


尤其今年更是好笑,尤其前一天還很開心的跟他說,


「明天是你的農曆生日ㄋ,嘻嘻..你想要怎麼慶祝咧?」


結果,隔天我就竟然「完全忘記」他生日這件事了。


隔了約莫一個多星期的晚上,有天,他突然默默的跟我說:


「不知道是誰說明天要幫我慶祝生日,結果咧?竟然完全忘記。」


「最過份的是,晚餐竟然還是我煮的」…..


呵呵….當下心中真是三條線+愧疚啊….趕緊大聲說。「歹勢啦


 


嘉義最近不知在怎樣,王品集團的餐飲連鎖業,一連串開了超多系列的,


老公超愛吃烤肉的,就決定他生日當天請他去吃原燒」囉。(可以原諒我了吧)







...阿文很討厭我吃飯就吃飯,幹嘛一直拍照。(直說很做作)


害我只拍了幾張...



恩!真的不錯吃ㄋ,因為他生日,還很貼心的送上生日冰淇淋



東西點太多,吃的很飽,整整吃了2個小時。等下還有一定要有的蛋糕咧!(完了!)


怎麼吃的下啊!...



最後,蛋糕只好淪為用來拍照的工具囉!(明天再吃了)


還耍可愛,本來要請師傅畫麵包超人,可是他竟然沒聽過(下次要帶圖片給他看)


只好挑了個可愛的小叮噹囉...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顏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