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我的部落格也荒廢了好幾個月了~

實在是太熱了沒辦法!一直振作不起來............


想不到接近中秋,那擾人的氣溫真的有下降的趨勢。趁著體力還沒消風之前,


就來介紹文哥公司每年的中秋重頭大戲『烤乳豬+電音三太子』之百人大烤肉


其實說烤肉也不是真正的烤肉,重點是人太多了(一堆老闆及股東的親朋好友加上廠商)


所以ㄋ,看起來就像辦桌一樣......今年比較特別的是,改採自助式火鍋,所以要吃啥,就自己去拿唄



由於今年算是我第四度參加,又到的比較早,臉皮薄的我才敢到處拍照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烤乳豬,酷吧~整隻的喔~                                                                                         


 


還有每年也都有的火雞肉夾麵包看師傅們手沒有停下來過咧.....



太早來了,因為我婆婆總是很愛搞操勞的說,早點去看有沒有要幫忙的~


                                                                                    (人家根本都有請足夠的人手好ㄇ)


哈哈~我覺得他們公司尾牙都沒有辦這樣咧~


對了~前面的舞台是要給電音三太子跳舞的。(愛台灣的嘉義人阿)



工作人員開始擺盤了~東西爆多的


雖然場地及擺設比不上美輪美奐的優美飯店風景


可是東西真的是一級棒的,新鮮直送的東石海鮮,以及超好吃的牛肉


完全不怕大家吃的豪邁排場......


連冰桶都給它有夠大的,實在很好笑,一起來喝趟海的吧~~~


一臉準備蓄勢待發跟廠商的人狂喝的老公........


還有還有,今年最特別也是最忙的就是這位『烤玉米大叔』,從頭到尾真的忙翻了


因為有發給每人一張號碼牌,總共300張,我看他手都快抽筋了吧~


不過也是今天生意最好的一攤啊~


 


都排不到,還好老公幫我搶到一隻。呵呵
 



當晚的一定會出現電音三太子及我也忘記團名的樂團一起來助興。


我記得這團可是去年有得到金曲獎的的一組創作型歌手喔~


不過因為每年都是這團,實在沒啥新鮮啦~


看到這哩,有沒有夠南部口味咧~~~


哈哈~東西合併,像廟會、又像辦桌、競選場合,


不管如何,南部人的熱情真的實在是霹靂無敵啊~
 


希望每年的中秋節,大家都能平安健康的渡過喔~   一起吃吃喝喝



還有親子彩繪咧~  


注意!拿的不是錢喔~是號碼牌啦~


後記: 今年東西剩超多的,就撈了一堆大家沒吃完的肉片,準備給我家豆花吃的開心吧。


           哈哈~真是有吃又有得拿咧~CCC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顏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