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月子的方式在初期懷孕的時候就選擇要到坐月子中心,嘉義的選擇性不多,聖馬是最多人選擇的,信和美也有,但是因為打算在嘉基生,所以就不考慮囉~(聽說物美價廉ㄋ)。而另一間嘉基所附設的月子中心算是目前嘉義最新穎的醫院附設月子中心,不過因為是去年才開的,所以網路上的討論很少。剛好我同事去年生小孩也是選擇這間,基本上整體評價來說很不錯!!其實之前也是在聖馬和嘉基兩間猶疑不定,但是由於嘉基離我家及婆家比較近,雖然比聖馬貴了點,所以最後是選擇到嘉基~


由於娘家阿母已高齡七十,身體不太好也無法替我準備月子餐,而我也不太想回婆家坐月子,(我的婆婆一副超失望的感覺,害我很尷尬啊) ,而離預產期越接近也該是要決定選擇吃哪間的月子餐囉~~


嘉基的月子餐是採外包的,有好婆婆和挺益健康兩間可以選擇,(也可以自行選擇一星期交換著吃,不過挺益的營養師就說那就沒照著療程走啦)。上網爬了一下文章,有些媽媽都較青睞挺益,所以就決定去試吃看看囉~他是由營養師所開設的,目前在嘉義和高雄兩地都有附設餐廳,走的當然就是現代人所注重的養生餐囉~預約試吃在星期一中午,自己一人好像怪怪的,當然就找了爸媽一起去囉!!


地址是位在新民路上三皇三家及85c中間的巷子,嘉義市仁愛路西區16號‧TEL:(05)2358811 


還小小的迷路了一下~相關網址:挺益健康生活館


到達時不知道是不是星期一中午,完全沒有人ㄋ,害老爸一直碎碎念。。。。說個插曲,要出發前先回家時,哀,他們兩老又大吵了起來,害我氣死了,直說那不然老爸不要去好了,但是你想老媽怎麼肯,所以照片中阿爸的臉真是臭到不行啊~


趁著點餐時,當然要來自拍一張大合照囉~~


幫老爸老媽點了他們最近瘋狂迷上的南瓜火鍋餐點。提外話:自從上次二姐他們回來去仁義潭喝咖啡時,中餐點了個南瓜火鍋,老媽直說很好吃,回家後已DIY煮過3次囉~


而我當然吃的就是月子餐囉~老吧老媽看到時竟然都不免 晡庛一笑,因為實在是一點兒都不豪華美味可口的樣子~就是一整個   清淡不行    難怪去月子中心做完的媽媽們出來都會瘦一大圈。基本上他們主打一日三送,一天六餐,(二補湯+2點心+3飲品+2水果)並以膳魔師的保溫鍋運送,是感覺還OK啦~就當作吃營養調配餐吧



回家給老公看照片時,他直說: 這根本就比我們自己煮的餐差爆了,一直嫌,還說真不知道在貴啥麼~直說他自己買食材都好多了~搞的我也心情很差,(那不然你照三餐煮給我吃啊)


想說若我婆婆來看到我所吃的菜色,不 知道會說啥麼啊~因為鄉下人走的就是傳統路線,堅持新鮮放山雞、活魚、螃蟹等、、(害我最後一星期還蠻想回去婆家吃的)


嗚嗚~只好安慰自己去月子中心圖的就是晚上可以好好的睡覺,專心安心的修養身體吧~因為照營養師的食譜前兩個星期是不可以補的,之後出關了,應該就可以大吃特吃了啊~~~坐月子時就忍耐一下囉~


而另一間好婆婆也可以去試吃,不過我已經給她們放鳥過一次了,不然就收尋網路上的資訊好了,還是有吃過的水水們也可以提供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顏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