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32週了~


12月9日產檢,體重:62公斤、這個月增加了0.8公斤;寶寶體重:2240公克、體重增加820公克、週數:32週、但是醫生說看起來寶寶大了2週、再看我這個月的體重認為控制還不錯,但要避免寶寶吸收太好,只能叫我要多運動,不過他也說這跟寶寶體質也有關~天啊~寶寶你也太會吸收了吧~我吃的都被你吃走了,照這著樣子,我想要控制寶寶體重好像已經很難了~因為重點是我真的真的吃~不~多~若龍龍你堅持要吃那麼多~到時候,體重破錶!媽咪我就決定要剖腹了~


這次去產檢特地請醫生幫我照他的臉臉,哈~還真的有配合~看到他可愛的鼻子、嘴巴和腳腳,醫生說他雜誌上放的照片角度也是長這樣ㄋ~



剛開始懷孕的時候,會覺得~挖~時間怎會還有那麼久咧~不知不覺竟然離卸貨的日子只剩一個多月了~突然還真有的捨不得~哈捨不得的是出去撈撈的時候很方便,說走就走,因為baby就在我的肚子裡啊!就像袋鼠媽媽一樣~ㄏㄏ


目前寶寶的東西基本上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早在嘉義耐斯第一間週年慶開跑之際,就忍不住衝去採購了~而婆婆更是迫不急待的說已經看到DM上的床組,直說著要跟我去買了~


可愛的baby city床組,有白色和原木色,選的是原木色,一方面是不易髒也少了道要再多上一層塗料的疑慮。看著DM一堆組合,最後加上他們家的消毒蒸氣鍋及GRACO的超輕秒縮豪華雙向推車。


約好時間送來,文哥馬上就迫不急待的組裝起來囉~


因為我開的是小車,所以當初的考量就是要輕巧,不過我有些朋友都說,除非你常常要帶他出去撈撈~不然搞不好用到的機會不多~這個牌子之前好像是奇哥代理,小姐說現在改成他們家,竟然只有這個可可顏色,不管了~就買了唄


後來晃到了隔壁的麗嬰房,反正就照著他們給你的清單一一的買下去,說實在,新手媽媽也不太懂,看到許多寶寶的東西就會忍不住的亂買啊~


床組也多買了一組~好像不太需要啊~



一堆拉拉雜雜的東西~感謝二姐贊助了一些恩典牌的衣服喔~自己也買了許多冬天厚的蝴蝶裝


嗚~我想第一次當媽媽的人,總是開心與興奮的~我雖然初期懷孕與現在後期,身體上有諸多的不舒服,但只要每天出去撈撈、與採買寶寶用品的過程中,就可以忘記身體上的不適~ㄏ~戒不掉的麻


下面這是每次半夜有去文化路吃宵夜,文哥就一定會去夾娃娃的成果~(陸續增加中)而我的寶寶採買日記也還在陸續增加中,目前該準備我的待產包囉~


當老大真的很幸福咧,什麼東西都是新的,龍龍寶貝,再過不到兩個月就要開心的與你見面囉~~我跟拔拔都準備好囉~你ㄋ?  要健康康平安的跑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顏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