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繼上一篇去南投-時代寶島村、溪頭妖怪村玩的照片都還沒整理好,緊接著又遇到大姐從東勢回家而跟著回娘家住的我們,嗚嗚....連著一個月的周末都爬爬走,照片又堆積如山啦....


 


目前住婆家工作又相關,所以ㄋ,非常厭惡下班或放假又聽到他們碎碎的文哥,現在只要他假日沒啥事,都會說要去外面走走住個一晚,哈哈,這是一定要的麻.......,雖然他總是要前幾天才決定要出去、(習慣了),嗚嗚..只要可以出去哪都好啦....就這樣出發吧..........


 


這次老公選的竟然是嘉義瑞里,還說要去住我我朋友香賢經營的小木屋,她現在可是很偶像劇咧,承接了老媽的民宿,原是若蘭山莊,現在改為欣加坡生態村,自己經營囉~她說接到訂房電話要登記名字時,竟然是我老公,超驚訝的咧~



很怕冷的我,想說去瑞里應該很冷吧~沒想到天氣好到爆...平地的天氣飆到快30度ㄋ...哈哈..真是出遊的好日子...開到一半看到許多人都停了下來,恩恩~美景真的是很漂亮呢!!




好幾年沒上來了,發現縣政府做了許多非常不錯的生態步道,一路上也看到許多不怕鐵腿的單車騎士……


一眼望去,嘉義的瑞里山上綿延不盡的茶山,照片白點點的是可愛的採茶阿嬤...



一副很愛泰鈞的樣子....



要走路的苦差事,泰鈞當然是要交給他老爸囉~~



風景很不錯…隨便看出去的景點都很漂亮…不像熱門的景點人擠人,悠悠閒閒,文哥很喜歡...這裡是太興岩,都沒啥人,把泰鈞放在這爬,他一整個超開心的.....








只有老爸才能這樣把小孩扛在肩上吧.....



兩光的老公,又帶了台沒有電的相機,所以只好都用手機拍了。


終於有我的照片了.....



瑞里通常在農曆過年到5月是旺季,記得上次去,真的是看到滿坑滿谷的螢火蟲咧~~不過香賢說雖然現在11月份螢火蟲不是最多的時候,但是因為品種不同,仍然還是有的,直說往上7點要親自帶我們去看啦~~(記得他一路解說說瑞里這螢火蟲的品種約莫有20幾種左右吧)


好久不見了,想起以前玩在一起的時光,還真懷念ㄋ.....


她笑說,這次已經是帶小孩囉....


 


這次來剛好是淡季,香賢很熱情一直招待我們吃吃小點心及喝咖啡,多謝啦~


也一直說等會該如何去哪走走.....多謝啦~~我們只想輕鬆地放空而已啦



 



 


晚餐是由香賢準備超豐盛的火鍋晚餐,也太多了吧~我們倆是鳥胃啊


晚上的山裡,很清幽,今天客人不多,所以香賢也才有空跟我們聊聊天,由於現在是他自己經營,雖說小木屋只有13間,但是旺季來的時候,也是很忙的啊


~聊起民宿,他說由於現在台灣太多一窩蜂蓋起超華麗的民宿,已經跟以往的民宿感覺大不相同了,他所經營的客層大都是熟客,多是家庭式的旅遊或是小公司的旅遊,客人的小朋友年年來看螢火蟲,跟民宿主人話家常...


 


不喜歡太吵雜,只想輕鬆的度個假又不想花太多錢,是個好選擇喔~~



 欣加坡生態村   嘉義縣梅山鄉瑞里村幼葉林10-1號



 


 



 


不過由於我要上山前就已經感冒了,想不到第一天晃完,就樂極生悲啦....


感冒加劇,有夠慘的.......第二天一早,太不舒服的我一早就叫老公我帶下山去看醫生了......雖然是悲劇收場,但是不想假日待在家中的我們,還是會到處爬爬GO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顏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