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從我懷孕開始,我的壞麻吉總是會跟我說,我老公的頭毛那麼捲,再加上我自己也是個有自然捲的人,è大捲+小卷=捲捲捲


所以我小孩將來一定是個捲毛鬼,不過她總很好心地跟我說,放心啦,我一定會帶他去燙離子燙的啦!!   (很那個ㄋ......)


雖然知道應該是青春期之後才會顯現出來,可是內心總是有一絲絲的不安,很怕會看到一個歷蘇頭小孩啊!!!!


還好還好,出生的那一刻,很認真地看了一下泰鈞的頭毛,沒有像歷蘇般的捲毛,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放下了,



第一張照片都是在一個月內的髮型,呵呵,還算濃密,不過髮質算是很粗絲,很硬滴,重點是有遺傳到他老爸的賓角啦.....



 


我們家比較沒那麼傳統,所以ㄋ,沒有一開始就剃成大光頭,這已經是2個多月的髮型,髮質硬,一整個往上衝。


 



 


就在他滿3個月的時候,他老爸有一天說要帶他出去撈撈ㄟ,回家時,咦,,,突然就變成一個小阿哥的髮型啦,有夠好笑的........


 



再來是4-6個月時的髮型,現在回頭來看,還真覺得有夠滑稽的咧,前面額頭的髮量有夠少的,加上長出來的頭髮短又硬,後面的髮型則是有一點人俗稱的孤路,(聽說是阿姑要買鞋送給他),不過這時的他算是最ㄏㄤㄋ的了。


 



7-8個月時的髮型就是一整個衝上去,完全無法服貼,每個人看到他的髮型總是覺得很好玩,直說以後不用用髮雕了,不過這樣的髮型可是維持了很久,只能說髮質是天生的麻,能怎麼辦咧,就像是剪短髮想留成長髮時,一定會有過渡時期的嘛,忍住、忍住不要剪就是了。


 




8-9個月時的髮型,哈哈....撐到底就是你的啦~~我就是不想要把他剪成小平頭啦~~不知道現在很多韓劇都流行小男孩燙頭髮ㄇ,為了滿足我的私心,就算我公婆常念說,夏天到了怎不把他剃一剃也比較涼快。


喔喔  NONONO,忍住。雖然還是很暢暢的髮型,但至少前面額頭總算長出來了,也茂密了許多咧


 





10個月時的髮型,因為他超愛亂開我的化妝檯抽屜,每次總是把我一推的髮飾拿出來,好啊~就給你帶個髮箍吧~一整個滑稽樣........






10個多月時的髮型,終於沒那麼怒髮沖冠了,還可以旁分,有斯文點了,真是讚讚讚,不剪是對的啦,最近整理他10個的照片,真的是變化好大啊~~明明小時候好醜,當時自己還覺得很可愛,現在回頭來看,還真的是很好笑咧.....不過天下的媽咪總是這樣吧~看著小孩一路成長變化,總是開心的,


等著媽咪把你搞怪燙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顏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