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著距離預產期的倒數越來越近了~心中的忐忑不安也漸漸的出現了啦~雖然一方面很開:心的幫我的龍龍baby採買他的東西,但一方面又擔心著那以後我出去撈撈的自在生活可能要結束囉!!


每天我會很爆笑裝可憐的跟文哥說東說西,問他一大堆其實很無聊的問題,但他總是一副老神在在的表情說:免煩惱啦~」      我心中不免OS:最好是啦」


上二個星期要佈置房間的拼貼畫,初胚只刷好白色石膏底漆的空白木器框隨手百再客廳的桌上已經一陣子了~(沒辦法,自己一人總有許多藉口啊)   結果咧~老公就很賤的說:我看搞不好baby出生了,東西還擺在這裡咧~~~~


哼~我這人就是激不得啊,當天晚上火速就給他完成了~哈哈~



一連做兩個作品,加上一些細部的邊框,真是有累到ㄋ~(體力又開始消風了)


突然發現裝飾的點點或線條的餐巾紙超少的,兩個框的裝飾邊條只好不同顏色囉~


哈哈~房間多了兩個鄉村熊熊風格的拼貼畫框裝飾,自己也覺得美喔~就等真正的小主人baby明年來報到了      (嬰兒床及床組是他老爸迫不及待就給他組裝好了,有那麼急嗎?還有2個月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顏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